L & X

放心,他们不可能打架的哦~

  一点点超级超级纯洁的柯莱乖宝宝哦~

  

  我流须弥一家三口,不喜勿喷。(详情见合集简介)

  

  赛提已交往设定√~一点点父母在“干大事”,被孩子无意间听到了怎么办?~

  

  我这是属于交党费吗?(主磕赛提和魈荧),文笔不好或者出现人物ooc的情况,请友善提醒,欢迎交流,但求不喷,不喜欢可以不看。QAQ

  

  (求生欲极强)

  ——

  

  

  柯莱:旅行者!太好了,终于找到你们了,请帮帮忙!

  

  荧:怎么了柯莱,你冷静慢慢说。

  

  派蒙:对啊,我们听着呢~

  

  柯莱:师父…师父他好像和赛诺师父打起来了!

  

  荧:????!

  

  派蒙:怎么可能!他俩这么要好怎么可能会打起来啊!

  

  荧:除了提纳里搞了禁止的学术研究还挑战须弥律法之外的事,我想不出来会有让他俩真动武起来的问题……

  

  派蒙:就是嘛!

  

  柯莱:可是我亲耳听到的

  

  派蒙:那还等什么!旅行者,我们快去劝架吧!

  

  荧:等等,什么样的打法?我看看我要不要抄家伙去。

  

  派蒙:你的武器不是随手就可以变出来的吗……

  

  荧:别拆我台,谢谢。

  

  柯莱:其实是昨天晚上,我夜巡回来路过师父的房间,听到了师父的叫声,喊疼的闷哼,还有奇怪的撞击声,赛诺师父昨晚又在化城郭过夜,我听到他说了句“提纳里,你今晚是跑不掉的!”,然后透过窗户上的模糊影子,好,好像是!赛诺师父他压在了我师父身上!双手撑着他…我因为害怕,不知道具体情况,就没敢轻举妄动,担心了一整夜……

  

  荧(要素查觉):OXO

  

  派蒙:这是什么奇怪的打架方式啊?赛诺要掐死提纳里吗?

  

  荧(扶额):派蒙,你别添油加醋了,那不是在打架。柯莱,你那两个师父是不是现在还没起床?

  

  柯莱:啊,嗯……

  

  荧:那没事了,还好你昨天没有轻举妄动,那种事上可不兴被打扰的。据我所知,那不是在打架哦,而是一种交流!

  

  柯莱&派蒙:交流?!什么交流?

  

  荧(旅式插腰):爱的交流!~

  

  柯莱:啊?

  

  荧:总之~你的两个师父不是在打架,也不会受伤的!相信我,放心好了。

  

  柯莱:那…师父喊疼……

  

  荧:你师父跟赛诺闹着玩的哈!没事~

  

  柯莱:哦哦…好吧,既然旅行者都这么说了……那旅行者是怎么知道他们是在交流的?

  

  荧:这个嘛,咳咳!因为我看过相关的书~

  

  柯莱:是什么书?可以借我看看吗?

  

  荧:呃,这个嘛……(如果只是生物学之类的课外读物,提纳里应该不会介意的吧?)可以哦,只要你不要嫌弃读起来复杂,有不懂的可以去问提纳里。

  

  柯莱:好的!谢谢你,旅行者!

  

  荧:不客气~

  

  派蒙: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嘛!

  

  荧:提瓦特第一向导连这个都不知道吗?~

  

  派蒙:喂!不许小瞧我!(跺脚脚)

  

  荧:看来我还得去找一下提纳里,建意他要么给柯莱上几节生物课,要么升级一下化城郭的隔音系统……

  

  派蒙:隔音?

 

  

  (我想写的是知心小姐姐荧宝!~)

  

评论(3)

热度(9)